zff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ff 从长远看,我们是自己命运的创造者;从短期着眼,我们是我们所创造的观念的俘虏。只有及时认识到这种危险,才能指望去避免它。

博文

房价还会涨吗

已有 3391 次阅读 2013-1-25 14:51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房价

北京的房价还会涨吗。
二手房中介年底忙坏了。二环内200平米以上的房子都要1500万以上。那天看了一套1600万的二手房,怎么也不值这个价啊。就是 一钢筋水泥。
1600万可以在澳洲买5栋别墅还多吧。
中国人民真的很有钱啊。
中介说,这个还要涨啊。二环内还要涨到多少?
上帝要其灭亡必先令其疯狂。
还能撑的多久。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08172-656472.html

上一篇:腊八下大雪
下一篇:关于承诺的问题
收藏 IP: 124.207.123.*|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4:1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