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ff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ff 从长远看,我们是自己命运的创造者;从短期着眼,我们是我们所创造的观念的俘虏。只有及时认识到这种危险,才能指望去避免它。

博文

晚会主持人的日子

已有 4265 次阅读 2009-1-17 10:09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晚会主持人



学校晚会主持人。

鲜花与掌声,欢乐与激情,帅哥与靓女,给大家拜年了!

哈哈。这是本人离开学生生活后第一次担当“大型”(充个面子,好歹也是500-600人的上下楼的学校礼堂哦)晚会主持人。

旁边的帅哥教授,可是能歌善舞,社会学的新生力量,海归派,很有派头吧!

只是旁边的那家伙,唉,还敢自称美女,大家就将就点吧。

祝各位春节快乐哦。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08172-210453.html

上一篇:科研的工业化进程——福兮?祸兮?
下一篇:书中自有颜如玉——美女教授的埃及舞蹈
收藏 IP: .*| 热度|

4 李侠 杨秀海 刘立 迟菲

发表评论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16:5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