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liangwang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anliangwang

博文

在校工作41-教学笔记

已有 1655 次阅读 2023-6-20 07:52 |个人分类:分内业务|系统分类:教学心得

在校工作41-教学笔记

2023-06-20

王安良

按:上午,监考《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

《工程热力学》和《动力技术》

今年是第十五轮讲授工程热力学[1],评阅完第一遍大作业。

动力技术[2]是十轮,继续更新讲义。

教学笔记

一早到办公室,评阅工热大作业;系统上传教改申请书。

今天(20230620)上午,我本学期的最后一门监考任务;下午,参加高招宣传培训会;晚上,参加《工程热力学》一流课程申报答辩会。

趁着周二晚餐时间,联系学生们,开展本学期乃至本人的2022级大一导学总结。

“马原”已经是开卷考试了,不知道现在的学生是否还有“哲学原理”课程。想当年,读书时,我的哲学老师自命题,并给我们开卷考试,还受到了批评。我对刘老师讲了这个故事,他居然知道谭老师——真搞哲学的。

我计划明天(周三),给211515小班开个班会。

参考文献

[1] 朱明善,刘颖,林兆庄,彭晓峰编著,史琳,吴晓敏,段远源改编,工程热力学,清华大学出版社,2011

[2] 王安良,《动力技术》自编讲义,2011-2023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071524-1392352.html

上一篇:本周小结17
下一篇:在校工作42-教学笔记
收藏 IP: 219.239.227.*| 热度|

8 朱晓刚 孙颉 宁利中 郑永军 刘进平 杨正瓴 吴斌 李毅伟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20:4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