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liangwang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anliangwang

博文

本周小结15

已有 870 次阅读 2023-6-4 07:25 |个人分类:日志|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本周小结15

2023-06-04

王安良

按:教学第十五周日,岳父母来家半月谈。

《工程热力学》和《动力技术》

今年是第十五轮讲授工程热力学[1],继续阅读了唐有祺先生、陈则韶教授的书。本周,听了平行班,韩教授的一堂课。

动力技术[2]是十轮授课,本周仅搜集了两篇文献。

本周小结

周一,返校,一整天都在“马-拉-稀”,医院开药。见任XX。

周二,给方XX改论文,下午任XX答辩;窜稀稍有缓解。

周三,开车数十公里,去空天院(怀柔科学城),洽谈合作事宜;下午4:00,组织刘XX的导学小组第一次集体会议,很有纪念意义;方XX顺利通过答辩。

周四,早晨,窜稀基本好转,见任XX和方XX。下午,图书馆借还部分书,听韩教授课。晚上,邻居送一张单人床,并帮忙拆、搬到宿舍。

周五,又见任XX;约见本科生安XX、陈XX、张XX;与刘XX谈工作;操场跑步10km。

周六,请方XX和刘XX搭把手,安装单人床;中午,请任XX、方XX、刘XX在唇辣號吃涮锅,以庆祝方XX和任XX答辩。回家。

周日,上午,参加本组织的一个培训会议;下午,在学院路校区,见常XX和郭XX同学,并找王师姐要东西。

参考文献

[1] 朱明善,刘颖,林兆庄,彭晓峰编著,史琳,吴晓敏,段远源改编,工程热力学,清华大学出版社,2011

[2] 王安良,《动力技术》自编讲义,2011-2023

[3]陈则韶编著,高等工程热力学,第3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出版社,2022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071524-1390459.html

上一篇:在校工作36-教学笔记
下一篇:在校工作37-教学笔记
收藏 IP: 219.239.227.*| 热度|

5 郑永军 宁利中 刘进平 朱晓刚 高宏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23:4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