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liangwang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anliangwang

博文

本周小结13

已有 1030 次阅读 2023-5-20 09:50 |个人分类:日志|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本周小结13

2023-05-20草稿

2023-05-21定稿

王安良

按:教学第十三周周末,在办公室整理了学生材料,写总结。

《工程热力学》和《动力技术》

今年是第十五轮讲授工程热力学[1],读唐有祺先生的书。

动力技术[2]是十轮授课,完善讲义材料。

两周小结

周一,返校,见学生,准备参加首届“领航杯”航天器科技创新设计大赛决赛。

周二,开车,带学生们(筋斗云启航队),参加决赛,答辩顺序为2号,最终没获奖。

周三,早餐,碰见孟书记,下午系里主题教育学习,见学生,跑步。

周四,评本科毕设论文,读书。

周五,上午见学生任XX和方XX,给方XX手册上填评语;冯如书院开座谈会,还有机械学院赵老师、工训中心陈老师参加,我说了不少话;晚上,参加本学期第三次集体导学活动,由我的研究生刘XX帮我定蛋糕,学生们每人给我写了一封信或贺卡,收获满满。

周六,岳父母来京,我和爱人去车站迎接;晚上,我做了王家卤面。

周日,在家休息,自任大厨,早(小米粥)、中(四菜一汤)、晚(王家杂酱面)。

参考文献

[1] 朱明善,刘颖,林兆庄,彭晓峰编著,史琳,吴晓敏,段远源改编,工程热力学,清华大学出版社,2011

[2] 王安良,《动力技术》自编讲义,2011-2023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071524-1388700.html

上一篇:熵学-30
下一篇:在校工作33-本科毕设论文
收藏 IP: 114.249.199.*| 热度|

7 朱晓刚 郑永军 宁利中 孙颉 范振英 刘进平 杨正瓴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9:4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