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uyujun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uyujun

博文

献给“等待”的人们!

已有 1926 次阅读 2014-11-18 14:05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每个人都在茫茫人海中奔走,不知道终点在哪里,也不知道终点有怎样的风景。我们需要等待,在人生的旅途上我们也时常停下来等待,等待那个人,等待那句话,等待那件事,等待那个时刻,等待那个希望,等待那个梦想;等待春天的花开,等待夏天的凉风,等待秋天的收获,等待冬天的温暖;等待下一个路口,等待下一段旅程,等待下一个希望,等待另外一个人、一句话;等待黎明的阳光,等待黑夜的平静,等待干涸后的雨,等待阴霾后的晴。。。。。。一生不知有多少等待,有的等待让人欣喜若狂,有的等待让人失望透顶;有的等待让人冷静,有的等待使人寂寞;有的等待得到更多,有的等待失去更多;有的等待很聪明,有的等待很愚蠢;有的等待很用心,有的等待很焦急;有的等待是整理,有的等待是消沉;有的等待慢慢放进了心里,有的等待慢慢失去了记忆。。。。。。我们每天都在等待,打开电脑等待电子邮件,登上QQ等待那个头像的闪动,等待客户打来电话,等待老板批复报告,等待午餐时对面的那个人,等待下班回到温暖的家。。。。。。父母在等待孩子成家立业,等待孩子打来电话,等待孩子回家团圆。。。。。。女人在等待属于自己的玫瑰,男人在等待属于自己的事业。。。。。。等待着,守望着,或期许满满,或望眼欲穿,或倍感希望,或心灰意冷。。。。。。


多雨的冬季总算过去,天空微露淡蓝的晴,我在早春清新的阳光里,看着当时写的日记,原来爱曾给我美丽心情,像一面深遂的风景,那深爱过他却受伤的心,丰富了人生的记忆,只有曾天真给过的心,才了解等待中的甜蜜”(歌曲《美丽心情》)

“当我发现你为我停留,停留在这无人的巷口,倾刻只想牵着你的手,听你诉说爱的理由。。。。。。”(歌曲《为爱停留》)

“好久没有你的信,好久没有人陪我谈心,怀念你柔情似水的眼睛,是我天空最美丽的星星,异乡的午夜特别冷清,一个女人和一颗热切的心,不知在远方的你是否能感应”(歌曲《别怕我伤心》)

献给等待的她,等待的他,等待的你,等待的我,等待的人!希望等待的是一场好梦,当梦醒来,我们继续等待……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066651-844317.html

上一篇:改变,他在变,她在变,你在变,我也在变
下一篇:小男孩儿不懂怜香惜玉
收藏 IP: 210.31.76.*|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实名用户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8 10:2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