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gorge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ugorge

博文

小兔拜年

已有 2876 次阅读 2011-2-8 19:50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office, 小兔

小兔跑得快。

 

你看今年的小兔拜年,跑的忒快不说,还起了一个大早,踩在虎哥的尾巴上,在大年三十,不,在大年二十九,就“闪开闪开,俺来了,把福门敲的叮咚响。

 

全部的兔兔都像事先商量好了似的,齐刷刷,一个动作。

 

于是,后来呢,在真正拜年的时间,初一冷清,初二寂寥,初三依然寂寥。

 

嘿,谁说人家把你忘了,早在去年就开始把你惦记。至于真正的节日,就不要再期待了啊。

 

这就是兔年的新气象!宛如黄土高原的降雨产流,陡涨陡落,北方的,尖峰时刻。

 

遥望下个年,下下个年,那可是那慢得出奇的宝贝的年!到那时,年将如何拜? 恐怕要起得更早,从腊月,从冬月,或者从现在就开始出发吧。如南方的蓄满产流,一江春水,慢慢流。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055-411176.html

上一篇:新年好!
下一篇:兴趣和目标,哪个更重要?
收藏 IP: 159.226.115.*| 热度|

4 李学宽 郑融 罗帆 陈湘明

发表评论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6 23:0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