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老之道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awa 德光上贤,志照正宗!

博文

Discovery Studio 2016免费体验与培训-成都站

已有 26113 次阅读 2016-3-29 15:12 |个人分类:人才培养|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报到时间:5月14日(周六),下午15:00-17:00;5月15日(周日),上午08:00-09:00。
活动时间:5月15日(周日)全天。
活动地点:电子科技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主楼西206机房。
活动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建设北路二段四号。
活动内容:介绍Discovery Studio 2016新功能,内容涵盖基本界面和入门操作、分子对接、药效团模型、蛋白质理性设计等;围绕经典的模拟技术手段进行案例分享,帮助学员了解DS在蛋白(核酸)-小分子相互作用机理解释、化合物的虚拟筛选、化合物构效关系的分析、反向找靶、抗体设计和酶设计等方面的应用。
相关资料具体安排PDF报名回执DOCX);创腾官网
报名方式:请填报名回执(DOCX并发送到market@neotrident.com信箱,提交回执后3个工作日内会收到一封确认邮件,敬请留意!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04973-965802.html

上一篇:花看半开,酒饮微醺
下一篇:樱桃虫瘿(gall):长得象虫一样的樱桃叶
收藏 IP: 202.115.11.*|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30 18:3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