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老之道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awa 德光上贤,志照正宗!

博文

生物信息教学与人才培养研讨卫星会

已有 23744 次阅读 2016-9-23 17:34 |个人分类:人才培养|系统分类:教学心得

尊敬的各位生物信息同道:

10月6号到9号,我们承办的第七届全国生物信息学与系统生物学学术大会将在成都金牛宾馆召开,欢迎大家莅临指导。今年是电子科技大学建校60周年、生物医学工程专业成立30周年、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建院15周年的有特别纪念意义的一年。我校在科研上成立了校级的信息生物学研究中心,在人才培养上把原生物技术专业进一步拓展为“生物-信息复合培养实验班”。因此,我们非常希望向国内外同行学习生物信息人才培养的经验、方法、政策、举措。为此,我们决定借这次全国大会的东风,在10月6日晚上20:30-21:30时间段,在金牛宾馆东苑六层的A会议室举行一个小规模的、轻松自由的生物信息教学与人才培养研讨卫星会。期待各位参会的老师能拨冗参加,共同探讨生物信息教学与人才培养相关问题。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04973-1004624.html

上一篇:生命的精彩:校庆院庆感言
下一篇:电子科大教室的最新设备
收藏 IP: 202.115.10.*| 热度|

2 孟佳 彭真明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3:5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