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中笋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iangjiping

博文

来自苍天的警示?

已有 3055 次阅读 2016-8-14 21:31 |个人分类:现象分析|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天象, 警示

来自苍天的警示?


蒋继平

2016年8月14日


昨晚8点多和太太一起外出散步,这个时间比平常晚了一个小时左右。 刚走出家门, 来到大街上, 就看到西方的夜空非常特别, 和往常不一样。我的直觉是好像要发生什么事。 我立即提醒太太看这个特殊的景象, 与此同时, 用手机拍下了这个景象。

下面的四张照片就是这个景象的实录, 没有任何艺术修饰。

大家看看这个景象有哪

些想法?

我自己的感觉好像与核爆现场有相似之处。 还有, 我最近一直在看由台视播出的【神机妙算刘伯温】这个电视剧。我觉得这个景象的魔气很重。 我真的担心不久的将来世界又要有重大的流血事件发生。由此我也想到一年多前我发表的类似的天象。 在我发表了这种天象后大约3个星期就发生了天津港大爆炸事件。 大家可以从科学网我的博文中找到证据。

这四张照片是时间顺序拍下来的。











这个天象是否是来自苍天的警示?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03132-996453.html

上一篇:这些数字说明了什么?
下一篇:仇和 vs Mike Pence:是什么造成如此巨大的差异?
收藏 IP: 67.233.2.*| 热度|

3 魏焱明 黄仁勇 ddsers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8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20:5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