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中笋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iangjiping

博文

地球的权力中心及其行政体制(46)

已有 3000 次阅读 2015-8-10 20:04 |个人分类:宗教信仰|系统分类:人文社科| 权力分配

地球的权力中心及其行政体制(46

--地球权力中心第N 次会议的权力重新分配

蒋继平

2015810

在观音菩萨作了中国人口问题的报告后, 会议一致通过她的报告内容, 并批准和授予她全面执行这个计划的权力。然后,主耶稣认为为了更好地管理地球, 必须进行一些必要的人事布局调正。 因而, 主耶稣提出了他的权力中心新的行政架构和人事安排名单。 报请大会审核表决。

主耶稣首先提出了地球权力中心的行政架构。 他主张设立一个由9人组成的中央董事会和一个由5人组成的中央智库规划局。 设立一个首席执行官和一个助理行政长官, 一位总理和四位副总理, 以及20 个部委。

首席执行官是一号首长, 对有些法律可以行使否决权。 助理行政长官是二号人物, 总理是三号首长。四位副总理分别负责:

第一副总理: 科技,信息, 工业和商贸。

第二副总理: 生物, 资源,环境和农林牧副鱼。

第三副总理: 文艺,体育, 教育,和宗教信仰。

第四副总理:地球的外交, 安全, 和防务。

具体的候选人名单如下:

中央董事会: 耶稣, 宙斯, 天后,玉皇大帝, 如来佛, 阿拉真主,阎王爷,财神,安得烈。董事会主席由耶稣担任。

中央智库规划局: 宙斯, 圣徒约翰, 天后, 智慧女神,圣徒马太。局长由宙斯担任, 副局长由约翰担任。

首席执行官: 耶稣。

助理行政长官: 宙斯

总理: 天后。

第一副总理: 玉皇大帝。

第二副总理: 阿拉真主。

第三副总理: 如来佛。

第四副总理: 圣徒安得烈。

 

二十个部委的名称和人选:

  1.  司法部:阎王爷。

  2. 内部安全部:孙悟空。

  3. 防务部:圣徒安得烈(兼)。

  4. 外交部:马丁. 路德. 金博士。

  5. 教育部:智慧女神。

  6. 文化体育部:维纳斯。

  7. 商务部:圣徒雅各布

  8. 自然资源部:土地神。

  9. 财政部:财神。

  10. 水利部:水神。

  11. 发展规划部:圣徒西门彼得。

  12. 生态环境保护部:圣徒弗朗西斯科。

  13. 农林牧副鱼部:沙僧。

  14. 工业和信息部:圣徒西门。

  15. 卫生部:唐僧。

  16. 交通部:风神。

  17. 劳工部:圣徒约翰彼得二世。

  18. 科技部:火神。

  19. 监察委员会:六郎神。

  20. 计生委:观音菩萨。

第一副总理分管五个部门: 1科技部, 2工业和信息部, 3。交通部,4。财政部, 5商务部。

第二副总理分管六个部门: 1自然资源部, 2水利部, 3。卫生部,4。农林牧副鱼部, 5。生态环境保护部。 6发展规划部。

第三副总理分管四个部门:1教育部, 2文化体育部, 3。劳工部, 4计生委。

第四副总理分管五个部门: 1。外交部, 2司法部, 3安全部, 4防卫部, 5监察委员会。

这份名单上有的部委还是原有人选,有的有了变动,有的是新增设的。提名沙僧当农林牧副鱼部长是因为这个部是与民生关系最紧密的一个部门,需要一个能够具有任劳任怨,细心周到的人来担任此职。让孙悟空担任安全部长是因为他武功高强,嫉恶如仇,火眼金睛,善于变形,利于侦察。让六郎神做监察委员会主任是因为他公正廉洁,不喜官位,不求名利,而且法力高强,可以起到制衡孙悟空的作用。用火神作为科技部长是因为科技领域已经研发成功核能。这个热量相当大的科技产品,需要认真对待,必须严格控制,合理利用,否则后果非常严重。火神是这方面的专家,应该有能力调控核能的合理使用。请风神担任交通部长是因为现代交通对航空的需求正在迅速增加。航空运输对气候的变化非常敏感,尤其是风暴。所以,风神担任交通部长是最合适的人选。希望风神能够照顾天下众生的需求,让地球处于风调雨顺的环境中。

其他的提名应该比较容易理解。

这份名单现在提交大会审核,并采用举手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现在同意的请举手。

表决结果一致通过。

耶稣要求各位担任新使命的官员每人准备一分就职演说。从宙斯开始,轮流发言。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03132-912050.html

上一篇:学而优则仕的观念是中国科技界的最大敌人
下一篇:中国的食品质量为什么令人如此担忧?
收藏 IP: 74.118.233.*|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02:3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