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中笋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iangjiping

博文

上帝统管宇宙的密码

已有 4372 次阅读 2014-11-6 01:38 |个人分类:个人学术观点|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宇宙, 上帝, 密码

上帝统管宇宙的密码

 

蒋继平

2014115

 

我最近穷尽我的脑汁,认为我找到了上帝统管宇宙的密码。这个密码就是ACGTU在这五个字的密码中,ACGT为主体, U是少数情况下才用的。这五个字母分别代表: 1A = Aerospace(空间)。 2C = Compound(混合物,或者说物质)。 3G = Gravity(引力)。 4T = Time(时间)。5U = Unpredictability(偶然事件,或者说不可预测事件)。

这五个字母是上帝用来统管宇宙的密码。这五个字母密码可以产生无穷的变数。它们的基本单位是 ACGT  U是上帝手中的一张王牌。

宇宙中的一切都在这个四度结构中运行。即:空间,物质(混合物),引力和时间。前三者的作用产生时间。

空间是最基本单位,也是第一维度,是其他维度的必要条件。空间中容纳物质,物质间产生引力,引力带来物质的运动,运动产生时间。

假如我们把宇宙看成一个有机体,那么,空间和时间是这个有机体的两条骨架,物质和引力是两个骨架的链接。

世界上的一切事物都是在这个基本架构上运行的,这是正常的宇宙规律。假如有任何不测事件发生,那么,那肯定是U 这个密码在发挥作用了。具体地来说,我们发射航空火箭探索宇宙空间,我们按照这个宇宙定律来设计航天器,大多数情况下,反射正常,有时发射失败。这些失败的发射就是不测事件。这些失败的发射就是上帝的意思,他用手中的王牌 U 来统管人类的行为。您要是不信,认真地想想,人类按照ACGT这个宇宙规律设计的航天器,一定认为是成功的,而且事实上也证明是成功的,现在失败了,这肯定不是人类(设计者)的意愿和行为所导致的,是不是?

上帝统管宇宙的这五个密码在生物中体现得更为明显。现代科学已经知道,生物物种是由遗传物质决定的。这个遗传物质就是 DNA, 中文叫脱氧核糖核酸。说来巧得很,组成这个遗传物资的基本单位也是这五个字母,即: ACGTU, ACGT是主体, U 很少用。

这里的A = Adenine, C =Cytosine, G = Guanine, T = Thymine U = Uracil

这五个字母密码可以产生无穷的变数,导致了世界上无以数计的生物个体和种群。这五个密码决定着各个生物的个性。从大的方面来讲,这五个密码决定着生物的种群属性。具体地来说,这五个密码的排列组合决定了是老鹰还是小鸡,是松树还是小草。从小的方面来讲,是雄鸡还是母鸡。

在大自然,母鸡生的是蛋,鸡蛋孵出来的一定是小鸡,不管怎么说,母鸡是生不出鹰蛋来的。不过,自然界有时也会出现变异的物种,那是U 这个密码在发挥作用了。

泛观世界,整个宇宙都在这五个密码的统管之下。不过,这五个密码虽然在简称上看上去是一致的,但是,实质上有很大的区别。在物质世界,这五个密码代表着四个维度和一个不可预测的因素;在生命世界,这五个密码代表着四个调控生命的基本单元和一个少见的单元。总的来说,不管是物质世界,还是生命世界,一切都在这五个密码的统管之下,没有任何例外。

现在世界上的所有科学家们都在努力破解上帝的这五个密码的具体内涵。理化科学家们在物质世界破解统管物质世界的密码,而生命领域的科学家们正在努力破解生命世界的密码。不过,在我看来,人类即使穷尽毕生精力也不会彻底破解上帝密码的真正内涵的。换句话说,人类不可能知道上帝如何使用这些密码的,尤其是U 这个密码。

我觉得这一切都在上帝的计划之中。上帝在创造这个世界的时候已经用这个密码决定了一切。比如说,他让牛顿提出万有引力定律,他让爱因斯坦提出相对论,等等。这些杰出的科学家不是通过后天的努力勤奋学来的知识,而是天生的聪明。所以,他们被称为天才。既然是天才,不是说明是生来就决定了的吗?我始终觉得,上帝在人类的某些人的密码中加入一个特殊的编程,使这些人具有不同一般人的品性。但是,这样的编程是很少用的,所以,人类中每过几十年甚至几百年才能出一些天才,而且数量极少。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03132-841443.html

上一篇:日升日落是一个反自然的说法
下一篇:十万精兵战美国
收藏 IP: 74.118.233.*|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03:3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