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中笋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iangjiping

博文

带您看看我们小区的夜景

已有 4686 次阅读 2013-12-14 09:59 |个人分类:工作环境|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美国民居夜景

带您看看我们小区的夜景

蒋继平

2013年12月13日


现在是12月13日的晚上, 我出去散步时顺便将我们小区的一些夜景照了几张照片与大家分享。


图1: 小区大门入口处远景照。


图2: 大门入口处的一角, 有小区名字的招牌。中间亮点就是。


图3: 从小区大门内往外看的夜景。


图4: 小区内一条街的一部分。


图5: 某个住户的装饰。 太太看了说要花多少电!


图6: 别具一个的装饰, 很少见。


图7: 都是一些人物和动物图形的装饰。


图8: 这种装饰比较常见。


图9: 这是目前最流行的装饰。


图10: 这是我家大门前的 一块。 我用的是比较过时了的装饰灯。 太太说明天要去超市买新的。车道右边的装饰灯没有照进去。这是我今天装起来的。主要是为了顺便给自己一个生日的庆祝。


离开圣诞节还有12天时间, 美国人已经进入节日的气氛中。是不是有点浮躁?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03132-749690.html

上一篇:对Knowledgeis priceless 的三种解读
下一篇:草中笋的人生哲学(4)
收藏 IP: 98.208.235.*| 热度|

15 朱艳芳 李学宽 李健 翟远征 蒋新正 苏光松 韩枫 陆俊茜 杨连新 dial happylittlejoe CNNABC123 zdlh rosejump tuner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6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8:3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