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中笋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iangjiping

博文

我对月球环形山的三大猜想

已有 4513 次阅读 2012-9-5 07:47 |个人分类:个人学术观点|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人工智能, 月亮, 撞击, 环形山

我对月球环形山的三大猜想


蒋继平

201294


根据现有的天文学知识,月亮上有许多环形山, 据说直径大于一公里的环形山数量至少在33000以上。 对于这些环形山的形成, 有两种推测, 即“撞击说”和“火山说”。 撞击说认为这些环形山是由其他星体撞击月球而形成的, 而火山说认为是由月球本身的火山喷发而形成的。现在许多科学家都认同撞击说。


不过,现存的这两种说法都认为月球上的环形山是天然因素造成的。


我不同意这种说法。 虽然我也认为这些环形山可能因为其他物体撞击而形成, 但是, 我不认为这些撞击是自然的, 我认为是经过智能控制的。


因而,我对月球环形山的形成的第一个猜想是:外星(火星)智慧生物通过高科技手段, 用功率巨大的宇宙火箭将装满核燃料的钻地弹头打入月球地下, 然后根据遥控指挥, 让核燃料按照计划定时燃烧释放能量,这种能量把月球送入地球的固定轨道。 我的这个猜想是根据以下的事实和分析。 第一,这些环形山在形状上很相似,几乎跟统一设计的差不多, 自然撞击达到如此均匀一致的概率很小。 第二,一些大型的环形山有明显的放射线向外延伸, 其中最大的三个环形山有很明显的放射状景观。 第三, 这三个具有放射线的大型环形山呈现三角状布局, 几乎是一个等腰三角形, 而且在月球的一个面。 这可能是根据智能设计的, 是用来推动月球向某个指定方向运动的。


我第二个猜想是:这些环形山确实是由陨石撞击而形成的, 不过, 这些陨石是在智能的控制下有计划有目的地撞击的, 不是自然的和盲目地撞击的。用陨石撞击月球的目的是把月球从原来的轨道送入地球的轨道。 这个猜想是基于这样的想象力:外星智慧体在太阳系的陨石层的一些陨石上装上动力能源, 让这些陨石在动力的驱动下按照设计好的路线有目的有计划地分别撞击月球, 让其改变原来的运动轨道而进入新的轨道。


我的第三个猜想是:这些环形山是人为地建造而成的, 实际上。 它们是发动机的喷气口。 外星智能体在月球上挖巨大的坑(首先人工爆破, 然后机械操作),然后装填动力材料, 安装遥控定时点燃设备,按计划地点燃各个坑内的燃料。 这样的话, 这些环形山相当于动力发动机的喷气口,由这些环形山喷出的能量将月球按照规划脱离原来的轨道而进入新的轨道。还有的环形山可能是建造月球地下工程的副产品, 即从地下挖出来的石头和泥土堆积而成 月球上可能有大量的地下工程,不过,由于年代太久, 这下地下工程已经遭到彻底损毁, 成为被泥石覆盖的一个个坑。


我自己认为第一和第三个猜想的可能性较大。 要在科学上证实我的猜想,必须对月球表面的土壤样本进行分析研究。 根据我的猜想, 月球的许多地区,尤其是环形山周围的土壤应该含有较高的核放射性物质的残留物。 这种核物质的比例要比地球的表面土壤高出一些。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03132-609331.html

上一篇:圣经上为什么说上帝的灵运行在水面上?
下一篇:中美科研立项审批效率之比较 (个例)
收藏 IP: 98.208.235.*| 热度|

1 陈小润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8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7-18 19:2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