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中笋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iangjiping

博文

在三八女神节的感想

已有 3229 次阅读 2019-3-8 08:06 |个人分类:节日感言|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三八妇女节, 女神, 迷魂药, 美女

在三八女神节的感想

蒋继平

2019年3月8日


今天是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是女士们的一个特殊节日。 据说中国大陆的女士们已经将这个节日升级为“女神”节了。

我在微信中看到一个侄女发来的信息是:将三八妇女节和三九女生节合并成为“女王”节。 所以, 三八妇女节也被称为女王节了。

据说多年来男人们一直在研究: 为什么妇女节是“三八”, 而不是“三七”或“三九”?原来是因为: 三七是中药, 三九是西药, 那么这三八一定是迷魂药。

大家一定从金庸的武侠小说中知道迷魂药的厉害, 它可以使人神志不清, 任人摆布。据说越是美丽的女人, 其迷魂药的功力越强。 这也是英雄难过美人关的一个主要原因。

根据多方面的情报, 美女们释放迷魂药一般是利用枕边风的方式, 在男人睡着前向其施放。

我个人不赞同这样的说法, 也就是说我不认为美女们是迷魂药。 我认为女人确实有点像“女神”, 她们整天操劳,想尽一切办法照顾好家庭, 饭菜都多数是她们做的, 可是, 通常情况下她们是最后才上餐桌的人。

可以这么说, 一个家庭主妇就好像是一个家庭的“守护神”。一个家庭的和谐温馨和繁荣昌盛离不开女主人的功劳。

鉴于此, 我把夫人当成女神来对待, 在日常生活中几乎一切都由夫人为我打理。我觉得把夫人当成女神有很多好处。 首先是没有矛盾纠纷, 家庭和谐温馨。 这是因为神和人不会吵架的。 其次有一个神在身边为我办事, 我可以吃的放心, 睡得安心, 生活得舒心。这是我在三八女神节的真实感想 。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03132-1166341.html

上一篇:草中笋的每日体悟(35)
下一篇:草中笋的每日体悟(36)
收藏 IP: 71.208.238.*| 热度|

1 王俊杰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1:5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