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中笋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iangjiping

博文

草中笋2019年的生存规划(3)

已有 2937 次阅读 2019-1-26 08:09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草中笋, 2019, 生存规划, 座右铭

草中笋2019年的生存规划(3)

(三)2019年我的座右铭

蒋继平

2019年1月26日


我每年给自己一个生活的重心, 也就是主要要做的事或者达到的目标。 为了顺利实现这个目标, 我围绕这个重心给自己一些提示或者警示。 我把这个当成自己的座右铭。

今年的座右铭是: 日练肌体,夜修心灵。

为了达到较好的效果, 我把这八个字打印出来,挂在家中比较显眼的地方, 以便随时可以看到。

有了这个座右铭,我每天就得按步就班地照着做。因而, 在2019年, 我争取每天体育锻炼一个小时以上, 每天晚上睡觉前读经书一篇。

我希望通过日夜修炼,使灵体始终保持在康泰状态。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03132-1159123.html

上一篇:果蔬的形状和颜色与转基因的关系之基本知识和信息
下一篇:草木亦知春,万物皆有灵
收藏 IP: 71.208.238.*| 热度|

2 范振英 宁利中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7:2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