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中笋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iangjiping

博文

环境影响心情

已有 4013 次阅读 2018-10-21 20:23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环境, 心情, 七彩光束, 野鸭

 

环境影响心情

蒋继平

2018年10月21日


环境影响心情, 好的环境给人一种心情舒悦的感觉, 坏环境给人烦躁不安的感受。这是我为什么总是选择在环境优美的地方购买房屋而生活的最主要原因。

本文提供的几幅照片是我几分钟前(美国东部时间早上7:55)在自家后院和家中照的。 我每天早晨起来在厨房就可看到这样的景色。在这样的环境下, 我的心情舒畅, 即使有不愉快的事件发生, 也会被这样的景色驱赶而走。

图一。 一对野鸭悠然自得地在湖面上游荡。

IMG_1828.JPG


图二。太阳刚露出地平线,在湖面上留下一个倒影。

IMG_1829.JPG


图三。 客厅天花板上的七彩光束。是太阳光照射在水晶灯上的反光。

IMG_1830.JPG

图四。 沙发上的七彩光束。 同上。

IMG_1832.JPG


图五。餐桌上的七彩光束。 同上。 其实, 整个客厅, 餐厅和洗衣房的门到处都是这样的七彩光束。

IMG_1833.JPG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03132-1142099.html

上一篇:人生的高度取决于个人“七自”的程度
下一篇:草中笋为人类开发金星绘制宏伟蓝图(11)
收藏 IP: 71.208.157.*| 热度|

3 杨正瓴 陈楷翰 周忠浩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16:0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