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中笋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iangjiping

博文

后院美景庆节日

已有 1944 次阅读 2018-9-30 20:57 |个人分类:万花镜|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国庆, 节日, 日出, 礼物

 

后院美景庆节日

蒋继平

2018年9月30日


今天是9月30日, 明天就是十一国庆节了。 我早上起来来到厨房,看到东方地平线上一轮红日即将升腾而起, 就拿了手机录下这个美丽的景色, 与读者们分享一下这大自然的美, 给大家一个节日的光辉礼物!不过, 很抱歉地说, 我当时又忘了手机相机的位子, 在照第二张照片时是竖着照的, 而科学网的上照功能有缺陷, 总是自动地扭转照片的角度。 希望大家原谅。



IMG_1653.JPG


IMG_1656.JPG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03132-1138058.html

上一篇:是马是骡, 出来溜溜
下一篇:我收藏的法律书
收藏 IP: 71.208.157.*|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5:0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