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中笋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iangjiping

博文

我开过的汽车名单

已有 2524 次阅读 2018-6-26 07:37 |个人分类:个人经历|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汽车, 品牌, 型号, 私家车, 出租车

 

我开过的汽车名单

蒋继平

2018年6月26日


自从在30年前获得驾照后, 在30多年的驾驶经历中, 我开过许多不同品牌和型号的汽车。

因为年纪越来越大,记性越来越差,故利用现在头脑还比较清醒的时候, 把这个人生经历记录下来,以备将来有个留念。不过, 即使现在写, 恐怕也已经造成了不可避免的遗漏。这是因为年代太久,而且开过的车确实很多, 难以凭记性全部登录下来。

在这个名单上的车子有的是我自己拥有的私家车; 有的是在公司上班或者出差时开过的公司的车;有的是到外地很远的地方出差时在当地机场出租车公司租的车,有的是搬家时租的车, 有的是带着一大家子人去远方旅游观光时租的车, 有的是买了大型家具后从经销商那里租的车;有的是我的私家车需要维修保养时, 送到汽车修理车间后, 因为需要几天时间才能修好, 所以, 汽车修理厂给我一辆备用汽车临时开几天, 直到我的汽车修好后再归还给他们;有的是在汽车经销商那里买汽车时试车时开过的车。

首先来说我自己拥有和开过的私家车:1. Subaru, 2. Corolla Wagon, 3. Corolla CE, 4. Camry CE, 5. Mercedes-Benz 300 SE, 6. Scion ct, 7. BMW X5, 8. Corolla XE.

其次是我在公司开过的公车:1. Ford 150, 2.Ford 250, 3. Ford 350, 4. Ford Escapes, 5. Ford Explorer, 6. Toyota Pickup, 7.Toyota Truck, 8. Jeep Cherokee.

然后是我开过的出租车:1. Chevrolet 300 C, 2.Chrysler 300 C, 3.Honda Civic, 4. Honda Accord, 5. Ford Fiesta, 6. Ford Escort, 7. Toyota Prius, 8. Volkswagen Jetta. 9. GMC Truck, 10. Toyota Minivan, 11. U-haul Truck, 12. Nissan Sentra  

还有是从汽车修理商那里临时开回家的车: 1. BMW X1, 2. BMW X3, 3. Toyota Auris.

最后是买车时试车开过的车: 1. Toyota RV-4, 2. BMW 325i, 3.BMW 375,

4. BMW 725, 5. Audi Q5, 6. Mercedes-Benz C 300, 7. Lexus GS 350, 8. Lexus ES 350, 9. Lexus GS 300. 11. Lexus ES 300

从上面的名单可以看出, 我已经开过41种不同品牌和型号的汽车。 这个记录可能属于世界上少数人才会有的经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03132-1120873.html

上一篇:股市和房地产业是中国社会的两大软肋
下一篇:美国是世界上军人最多的国家
收藏 IP: 71.208.169.*|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11:0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