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hchx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hchx 放眼世界,求真务实,与时俱进,低碳发展,开拓创新,合作共赢

博文

世界环境日中国主题:同呼吸,共奋斗!

已有 2779 次阅读 2013-6-5 13:48 |个人分类:随想|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中国, 主题, 世界环境日

       今天是世界环境日!

       国家环保部日前通报了2013年“六. 五”世界环境日中国主题为“同呼吸,共奋斗”,旨在释放和传递建设美丽中国人人共享、人人有责的信息,倡导在一片蓝天下生活、呼吸的每一个公民都应牢固树立保护生态环境的理念,切实履行好呵护环境的责任,自觉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尊重自然,顺应自然,增强节约意识、环保意识、生态意识,养成健康合理的生活方式和消费方式,激发全社会持久的环保热情,为改善空气质量、实现天蓝、地绿、水净的美丽中国而奋斗。

       事实上,如果大家拥有节能、环保、低碳发展的生态意识,把每一天都看成环境日,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我们的国家、我们的社会、我们的家园,就一定更美好!美丽的中国梦想就一定能够实现!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02810-696769.html

上一篇:推荐《中国车用能源展望2012》
下一篇:创新引领新能源未来发展论坛
收藏 IP: 168.160.22.*| 热度|

1 罗春元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2:5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