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hchx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hchx 放眼世界,求真务实,与时俱进,低碳发展,开拓创新,合作共赢

博文

NETL在阿拉斯加大学举办美国国家实验室日

已有 2362 次阅读 2018-6-1 09:42 |个人分类:科普|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美国, DOE, NETL, UAF, 作用

 

根据2018530日美国国家能源技术实验室(NETL)在其官网上发布信息,报道了NETL在阿拉斯加大学举办的美国国家实验室日上发挥重要作用

blob.png

阿拉斯加费尔班克斯大学(UAF)将于530日和31日举办美国能源部(DOE)国家实验室,包括NETL在内的一个研讨会。

研讨会创建了美国能源部国家实验室和阿拉斯加大学之间的联系并探索了合作机会。组织者希望研讨会利用美国国家实验室推进阿拉斯加和国家发展经济,发展和实施可持续能源解决方案的目标,并理解不断变化的北极环境的影响。

NETL在化石能源创新方面有着悠久的历史,并在有效的资源开发和环境管理方面拥有广泛的专业知识。我们的实验室是阿拉斯加州的积极合作伙伴,是能源生产和知识领域的重要区域,并且拥有多个奖项和协议,重点关注阿拉斯加非传统能源的经济和商业发展,如甲烷水合物和粘稠油, NETL总监(代理)Sean I. Plasynski博士说。“我很高兴加入UAF参加这个重要赛事。”

阿拉斯加拥有独特的能源相关资源、基础设施和环境。例如,阿拉斯加州持有美国剩余探明石油储量的约五分之一,等待进入市场的大量天然气伴生气以及全国煤炭资源的一半以上。当将北斜坡天然气和非常规油气资源(如粘性油、煤层气和甲烷水合物)搁浅时,阿拉斯加的能源资源令人震惊。尽管阿拉斯加的能源财富、生产和提供这些资源给美国其他地区,甚至为阿拉斯加的农村提供负担得起的电力,但仍然是一个挑战。

实验室和大学希望提高对这些资源的认识,以确定国家实验室可以帮助解决阿拉斯加能源相关挑战的研究领域和机制,并找出利用阿拉斯加的专业知识和资源支持在能源、气候和国家层次安全上的研究机会。

本次活动将重点讨论连接阿拉斯加与国家的四大主题:

Ø 发展本地和全球相关的能源解决方案 - 阿拉斯加拥有美国一半以上的微电网。这个现存的实验室如何帮助开发能够提供阿拉斯加和世界经济实惠可靠能源的下一代技术?

Ø 探索和获取未来的能源领域 - 阿拉斯加拥有巨大的未开发化石能源资源。考虑到该地区具有挑战性和敏感性的环境,我们如何才能获取这些难以提取的资源?

Ø 驾驭不断变化的北极 - 北极对气候变化的脆弱性具有全球性影响。我们如何更好地理解这些变化,避免问题并利用机会?

Ø 多样化的经济 - 阿拉斯加的经济取决于开发利用石油、矿物、海鲜和木材。我们如何通过促进创新和本地创业来吸引或开发增值的可持续产业并鼓励小企业?

UAF是美国的北极大学,研究人员找到解决北极挑战的办法。这些挑战包括了解冷冻碎片叶片从煤灰中提取稀土矿物的运动、模拟冰雪路面的水资源、防止油井永久冻结沉降等等。

UAF位于美国前150家研究机构中,是从近700家开展研究的研究机构选出的。它已被列入全球超过10,000家机构的前11位,是气候变化出版物中引用次数最多的机构,也是美国大学排名第四。 UAF还经营着世界上最先进的大学研究船之一Sikuliaq

文献来源:https://www.netl.doe.gov/newsroom/news-releases/news-details?id=84f24659-7bfa-4de4-a096-65f373172aca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02810-1116820.html

上一篇:IAEA新的战略性总体规划协调修复中亚铀遗留场址
下一篇:DOE宣布约700万美元用于非常规油气回收研发
收藏 IP: 168.160.158.*|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1:1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