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hchx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hchx 放眼世界,求真务实,与时俱进,低碳发展,开拓创新,合作共赢

博文

美国科学机构将在预算案中大获成功

已有 1567 次阅读 2018-3-23 10:48 |个人分类:新闻|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美国, 2018年预算法案, 科学机构, 能源

 

根据2018年3月22日《Nature》官网报道,国会正准备对包括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的历史性370亿美元的法案进行表决。

2018年3月21日美国宣布,2018年$ 1.3万亿美元的支出清单,几乎所有美国的科学机构,可以看到他们2018的预算增长。连续第二年,国会的立法者似乎忽略唐纳德·特朗普总统大幅度削减预算经费

该法案将使国家卫生研究院(NIH)的筹资额达到370亿美元的历史高点,比2017水平高出30亿美元。国家科学基金会将收到78亿美元,比去年收到的2.95亿美元还要多。美国国家航空和宇宙航行局的预算将增加到207亿美元,增加11亿美元。

总趋势的一个显著的例外:环境保护局(EPA)。国会提议将该机构的资金维持在81亿美元,保持在2017年水平。但这可能是一种胜利,因为特朗普已经提议将2018环保局的拨款削减超过30%,达到57亿美元。

这项资助立法包括能源部科学办公室的62亿美元,从2017的水平跳8.68亿美元。特朗普曾试图将其预算削减到45亿美元以下。

国会也拒绝了总统削减对美国高级研究计划局-能源资助(ARPA-E)的提议,该资助追求冒险的可能产生的重大进展研究。开支法案包括ARPA-E提供3.53亿美元支出,反对特朗普提出的2000万美元的支出

国家海洋和大气管理局将获得59亿美元,比去年增加2.34亿美元。美国地质调查局的预算将增加6300万美元,达到11亿美元。该法案包括2300万美元用于美国西海岸的地震预警系统。特朗普曾试图消除联邦政府对这项工作的贡献。

尽管这笔支出协议将使环保署的总体预算保持稳定,但它将削减该机构监管方案的资金2350万美元。

来源:https://www.nature.com/articles/d41586-018-03700-9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02810-1105313.html

上一篇:美国能源技术实验室(NETL)参加匹茨堡-丹麦智慧城市会议
下一篇:海洋微生物学:向深海输出碳
收藏 IP: 168.160.158.*| 热度|

1 杨正瓴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18:0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