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思客识 家国天下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DLUTBMGEPM PH.D DLUT 非晶合金连续制备技术研究,稀土功能材料开发

博文

恭喜自己的科学网博客开通了

已有 4709 次阅读 2008-12-30 16:23 |个人分类:未分类|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新人报道

新博开张。发个帖子以留纪念! 首先感谢科学网的全体人员。我很喜欢这个网,找到这个网站,登陆上去,感觉就象找到了新家,游荡的心灵突然有了归属感。再次感谢科学网的编辑给于了我可以写博客的权利,并使自己能够将这一刻记录下来!

     个人感觉,科学网博客犹如一个巨大而特殊的教室。在这个特殊的教室里,每个人都是学生,每个人又都是老师。

      在这里有院士,长江学者,还有杰青以及各个领域的杰出教授和学者以及博士硕士等各种科研工作者,可以通过博客及时将感想和思想自由表达出来并传播开来,并且还可以针对不同疑惑给予及时的解答,所谓“传道授业解惑也”;每一个具有专业背景的科研工作者可以自由的交流,广泛的讨论着感兴趣或者有科学意义的话题,互有所长,取长补短,正所谓“三人行,必有我师焉”。

突然觉得,这里就是“科学的家”。

新人报道,恭祝科学网越办越好!

 





博客感言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02442-207722.html


下一篇:世界名牌大学免费共享课件下载地址(转载)
收藏 IP: .*| 热度|

1 张志东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1:4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