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水.熵.复杂性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angxw 张学文的文章,涉及气象、水分、熵、统计、复杂性、一般科学等

博文

中国每天降水资源总量与笼罩面积报告-2014年6月8日

已有 2161 次阅读 2014-6-9 09:56 |个人分类:气象变量的笼罩面积分布|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中国每天降水资源总量与笼罩面积报告-201468


自从2012年8月1日以来,根据每天中国气象局提供的24小时(后来变成了22小时)的全国雨量图,我估算全国当天的降水总量,以及不同雨量笼罩的相对面积的数值.公布在科学网的上.

遗憾的是今天我从网上找不到中国气象局提供的降水图数据了.这使我进行的降水资源量分析工作无法再进行下去.

鉴于这个局面.我只好停止这个坚持了快2年的分析报告工作.

感谢一些朋友对我的这个分析工作的一贯鼓励.

张学文,2014.6.9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024-801791.html

上一篇:土壤学应当包括“土壤气”?;为什么不观测“土壤空气压力”?
下一篇:给科学网博客编辑部的一个建议
收藏 IP: 124.117.66.*| 热度|

2 杨正瓴 zhxftcl1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15:2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