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水.熵.复杂性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angxw 张学文的文章,涉及气象、水分、熵、统计、复杂性、一般科学等

博文

新疆新源县十万亩野杏花怒放争奇

已有 4500 次阅读 2009-4-18 11:33 |个人分类:新疆特写|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新疆, 新源, 野杏

 
转贴:新疆新源县十万亩野杏花怒放争奇

点击率(27)

2009年4月15日
(气象港*20090415*kx11913*sxb* 中国气象网20090413)




  

来源:中国气象报社     发布时间: 2009年04月13日  
  
 
  中国气象报通讯员田惠平报道  四月的新疆新源县春意盎然,绵延十几公里的山坡上,野杏花争相开放。开花的野山杏树一身雪白或粉红,弥漫着明朗而新鲜的气息,几里以外,也闻得到花香。

  据新源县气象局业务人员介绍,今年春天气温、降水属正常年份,4月10日左右正是野杏花盛开的时候。

  (责任编辑:谈媛)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024-226778.html

上一篇:自然规律和法律有本质区别吗?
下一篇:新疆的风沙天气
收藏 IP: .*| 热度|

2 杨学祥 向峥嵘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8 13:4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