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QWangIoP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QWangIoP

博文

关于2015年博士(秋季)入学考试网上报名的通知

已有 5079 次阅读 2014-12-25 10:26 |个人分类:金属玻璃|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研究生招生

欢迎各位同学报考。

主要研究方向为超稳金属玻璃、金属玻璃化学功能特性研究等。

欢迎报考前邮件咨询jqwang@nimte.ac.cn

http://magnetic.nimte.ac.cn/team-member.asp?id=144  


一、网报日期

20141210—2015131日。
二、报名网址
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http://zhaosheng.ucas.ac.cn/sign_up/BSBM/index.aspx
三、报名对象
已获得硕士学位的人员,或为应届硕士毕业生(最迟须在入学前取得硕士学位),或本所2013级入学的在学学术型硕士生,或符合报考在职博士生条件的本所在职员工。
四、其它事宜
1、本所2013级学术型硕士生依据学科和培养需求,可直接到网上办理硕博连读报名手续,20154月份通过转博考核后再确认其博士生入学资格。
2、符合报考在职博士生的本所在职员工,系指来所工作满2年的硕士毕业生,须本人书面申请,所在部门推荐,人力资源部审核,所领导批准,方可在网上办理报名手续。书面申请截止日期:20141230日,具体通知另附。
3、具体报考流程,请参见我所网上公布的《2015年博士生招生简章》(http://graduate.nimte.ac.cn/view/1133.html)。不详之处可邮件和电话联系我处。
4、英语考试科目为国科大统一命题,考试大纲见:http://admission.ucas.ac.cn/ShowArticle/newslist/622b63c0-7fd3-4297-af92-822f0d82fc5f(仅供参考)
5、联系方式 
话:0574-87911122       传 真:0574-87910728
箱:yangfang@nimte.ac.cn  
以上事宜,特此通知。
 
 
                                                                                            研究生部

                                                         2014124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02254-853717.html

上一篇:引经据典——开篇
下一篇:引经据典之二:金属玻璃诞生记
收藏 IP: 60.190.58.*|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21:4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