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tao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untao 交流是你最好的老师

博文

写在2010年末

已有 3801 次阅读 2010-12-29 16:13 |个人分类:未分类|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年终岁尾感觉应该写点什么,刚刚回头找找了2009年末写的东西。2010年对我来说又是一个比较有意义的一年,虽然感觉这一年过的很快。对我来说2010年算是一个充实的一年,自己把房子装了,住进来自己的家。无意中炒了一次房,发了点小财。又结实了很多朋友,一些很要好的朋友,他们给了很多帮助。同时,为朋友们也做了很多的事情。当然自己最主要的还是在知识上的积累,这一年算是一个突破的一年,大约阅读了几百万字的资料,重新认识了自己的不足,知道什么叫做踏实的学习,同时也让自己找到了正确的方向。课题和论文都顺利进行,同时也留给了2011年很多工作要做。最揪心的就是SCI,磨砺越多收获的也是最多,所以,2010对自己来说既是蓄力的一年同样也是收获的一年。不过身体似乎不是很好,拔掉了一颗牙,得了坐骨结节滑囊炎,骨科医生不让长时间坐着了,真的不让坐的确很困难。妹妹毕业了暂时找了一份工作干着,也在筹划着未来的调转,妹夫终于跳到内勤,也算是一大喜事,佳滢涨工资了,幅度还很大,领导也非常重视她,我的父母仍然开心快乐,可爱的外甥女越来越聪明了。2011年近在眼前,给予了它无限的遐想和期待,期待2011自己能找到一份如意的工作,期待自己的SCI,期待多出papers,期待身体健康,期待结识更多的朋友,希望家人一切平安如意!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02041-398788.html

上一篇:“我先脱,您随意”
下一篇:写在2011年初
收藏 IP: .*| 热度|

1 孙学军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0:5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