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tao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untao 交流是你最好的老师

博文

心累真的比什么都累

已有 4571 次阅读 2009-7-26 17:37 |个人分类:未分类|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自己选择的课题又一次和实践离的这么近,还是想老生常谈一下团队。为人处事不用时间太长,几个心态就能把握住。我们都年轻好胜,是要有严谨的态度,更要有平和的心态,有些事情****,你的心态就失衡了,这么办?欲望太大,适得其反。你先拿出自己的真诚和努力,当一切随着时间而沉淀之后,一切会给你回报,要学会平和的心态处理眼前的利益。我是一个非常喜欢和真诚的人一起事事的,我这三年心态也很起伏,也曾念头一个一个的闪过,不过还算平和。让我记忆很深的是,曾经非常真诚的帮助过下届的师妹,让我开心的是在她们身上看到了进步。但不幸的是,不是所有的人都容易改变的,有的人会让你很失望。曾经的理解到现在还是对的,性格看来很难改变,我不想在这样的氛围中痛苦,希望能被原谅,我不是不愿意***。我敢说这三年我基本80%都在帮别人收获,让别人微笑,这就是我的收获,这三年我真的很累,不过我最怕的而是心累,可能大家都有过。这三年唯一的收获就是我感到了我的成熟,所以我不在热衷于解释什么,不过我还是希望***理解。有人只愿看到你的那点点光彩,却要信誓旦旦的追求,然而稚嫩的心很容易受到挫折。我的理解,没有一个成熟的心智,不会有一个成功的未来。我真的不想追求得过高,我真的只想能顺利毕业而已,对得起我的家人,我感谢他们都我的支持,对得起我自己。别人不会理解你,现在真的也不需要什么理解,我只希望于将心比心。无论谁来到这,只要我能帮的,我还会很情愿的。一段话,一段废话,不无别的,只想内心能舒服些,心累真的比什么都累。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02041-245739.html

上一篇:惭愧
下一篇:知识就是力量 ?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21:3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