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tao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untao 交流是你最好的老师

博文

小角色与我的理想

已有 3461 次阅读 2009-7-26 17:33 |个人分类:未分类|系统分类:教学心得

人贵在有自知知名,不错,时刻清晰的审视自己,是一生的好习惯。不想权位高高在上,不想有多么富有。曾经高考时报的是军校,来到医大时也曾幻想拿起手术刀,现实和理想总是一条平行线。现在和将来都想做一个小角色,不过,我仍然想延续我的个性。我想小角色也有大理想。我的理想很模糊,没有一个清晰的概念。现在我一无所有,现在我有的只是希望。我有我的理想,并有着一个奋斗前行的心。小角色也会有大理想,一生的追求,不断的好奇,一份份惊喜。鬼使神差来到了现在的路上,可能放弃,可能继续,但这不是我追求的。我所追求的是那份踏实与实在,一种真真然的感觉,一种因好奇和纯粹的自我欲望驱使的理想,然,这点点理想亦足矣。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02041-245735.html

上一篇:08记忆
下一篇:由博士开题所感触的~~~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0:3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