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微生物/植物病理学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oonkey 硕士做植物病理学,博士做环境微生物,毕业后两样都做!

博文

湿湿的春雨,湿湿的基金

已有 2920 次阅读 2012-2-23 11:20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基金申请

春雨绵绵,打湿所有她能触及的地方;青青的基金,塞满了我所有的脑细胞。
 
每年的这个时候,撰写国基就是我唯一的任务;不知多少细细的春雨,伴随我走过年年的希望,还有浓浓的沮丧。
 
也不知看了多少秘籍,多少文献,多少专家(听讲座),目前还在努力中.....
 
在基金即将完成之际,祝福大家基金能中,也同祝下自己。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00846-540533.html

上一篇:作为单位职工代表发言
收藏 IP: 220.169.58.*| 热度|

2 黄晓磊 张欣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5:3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