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微生物/植物病理学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oonkey 硕士做植物病理学,博士做环境微生物,毕业后两样都做!

博文

如此表格

已有 3993 次阅读 2010-5-25 21:56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博士毕业, 审查表格

  博士论文盲审,3个专家已有2个返回了评审意见,一个特优,一个优秀,所以这段时间就开始准备答辩及毕业的事情。其中有一项很重要的事情,就是填写很多很多的表格。

  这些表格中,有一个表格,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填,虽说这个表格好像在我读小学的时候就要我填写过。

        社会关系表格

姓名
与其关系
政治面貌
现工作或学习单位
与其有何联系
 
 
 
 
 

    其中最后一项让我抓狂了好久,最后还是空在那里!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00846-328645.html

上一篇:我的第一笔米米在那里
下一篇:作为单位职工代表发言
收藏 IP: .*| 热度|

2 邓景华 zdlh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全部作者的精选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3:4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