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微生物/植物病理学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oonkey 硕士做植物病理学,博士做环境微生物,毕业后两样都做!

博文

美丽的微世界

已有 3968 次阅读 2009-5-31 18:46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图片, 微生物

    最近,做细菌的鉴定,做了一些细菌的电子显微镜的照片。发现,原来在我们目力所不能及的地方,美丽也无处不在;贴几张细菌的SEM照片,和大家分享下。觉得好的话,也请大家把自己做的微世界或其他的美丽图片一起分享下,在紧张辛苦的实验后,也轻松下紧绷的神经。
(微生物圈主,一个小提议,是否可以组织个小活动,让做微生物的都晒晒自己做的不同微生物的图片,既可以放松心情,也可以做为科研工作的参考哦)。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00846-235278.html

上一篇:一个小博士眼中的SCI
下一篇:怀念高中的政治老师
收藏 IP: .*| 热度|

1 王立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18:1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