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牧民之友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kerer009 西藏农牧学院

博文

痛打落水狗!

已有 3735 次阅读 2015-2-7 09:57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前几天,中央台新闻频道居然以报道德胜门内大街被挖塌的名义,让那个挖坑人大代表李宝俊在全国人民面前表现其痛哭流涕、痛改前非的态度,让人觉得这个人态度端正,事情毕竟已经出了,有些方面可以原谅。

      但是在百度上查一下这个挖坑人大代表李宝俊,不禁为其以往的劣迹斑斑所惊讶,而且被其屡次违法违规而不受处罚所吓到,什么巨额行贿而不被法院认定、老赖、挖沟阻路等等。怕怕啊,说不定因为今天发这个帖子,明天就有人来砍我。

      回想挖塌大街后,人大代表李宝俊从不露面,到推到舅子身上,然后再就是在病床上的采访内容被CCTV播出(严重鄙视CCTV公关台)。不能不说,这个人不仅公关专业素质一流,而且神通广大,要不被它以往的恶劣行径所惊醒,还真被它忽悠过去了。挖坑人大代做公关可以做到这个程度,诚可为后来者的榜样。

      对待挖坑代表,我还是信奉鲁迅先生所说的,遇上打不痛骂不怕、再生能力賊强、一不注意就乱咬一气的疯狗,那就不仅要把它打得落水流水,还应该继续追击痛打,此外也还要把狗主人也一同打落水,才算是发扬了先生的本意。


挖塌北京大街人大代表首露面 哭称砸锅卖铁也要赔http://v.163.com/zixun/VABFA2P04/VAGQVM2DC.html

论“费厄泼赖”应该缓行 http://www.kaixin001.com/repaste/70110902_4622096281.html

徐州挖坑人大代表“九案缠身” 被限制高消费 http://gd.people.com.cn/n/2015/0206/c123932-23820917.html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00561-866273.html

上一篇:我在西藏带研究生
下一篇:给调剂研究生们几点建议
收藏 IP: 183.254.80.*| 热度|

3 陈楷翰 李宇斌 李毅伟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1:2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