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思与小身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angjingangel 认识自我,实现自我,超越自我

博文

是不是真的要离开?

已有 2724 次阅读 2008-11-27 15:43 |个人分类:感悟人生| 感谢, 结束, 博客大赛, 感恩节, 离开

     距离比赛的尾声是越来越近了,很多老师同学似乎都松了一口气,我也是,感觉轻松了很多。虽然是因为比赛才来到科学网,但是比赛过后是不是就真的要离开了?会有很多老师做这样的选择吧,尤其是在比赛的风口浪尖上的老师们。

我想说的是,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选择,但是请不要因对此地失望而离开,尤其是站在风口浪尖上的老师们,请不要带着失望感离开。能站在风口浪尖至少说明两个问题:人气很旺、知名度很高。

     在这次比赛里,我的最大收获就是学到了很多自己之前感兴趣而没学成或不感兴趣而怕学习的东西(比如天文,比如物理),也认识了很多朋友很多有学识的老师。如果你们离开那将是一种损失,无论对于科学网还是对于我们。

     我是不会离开的了,但是也不会像比赛期间这样每天完成任务似的写文章,说实话,挺累的!有同学对我说:“文章本天成,妙手偶得之”,像我,写东西就需要感觉,不是说写就写得出来的。比赛过后这里就完完全全是我的地盘了,不用担负某种责任,随性为之,想一天贴N篇还是N天贴一篇都没人管,牢骚文也好口水文也罢都由自己决定,啊~想到这里顿感轻松愉快!

     今天是感恩节,之前似乎已经发表过感谢了。这次呢,特别要感谢下我的队友张晓昱跟李娟娟,虽然认识的时间很短,但是从比赛之初到现在,我有深刻体会到团队合作的精神。还有要感谢下罗会仟老师跟王保忠老师,因为从他们的地盘里我学习到很多,他们的博客真的写的很棒,所以即使比赛结束,你们也要坚持更新哦~~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00382-206304.html

上一篇:你为什么脸红?
下一篇:今天你说谢谢了吗?----感恩节短信集锦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7-23 18:2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