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胡杨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tarimriver

博文

内蒙古一高考女生昨天下午跳楼身亡

已有 3847 次阅读 2016-6-8 09:36 |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据凤凰网报道,昨天下午3点6分内蒙古乌拉特前旗公安局接到报警,有人要在紫东建材城跳楼。警察赶到现场进行劝解实施救援。最后女生从22楼跳下来,虽然落到了救援气垫,但因伤势过重身亡。

    民警在劝解过程中了解到该女生跳楼的原因是因为得了心脏病,报警电话也是自己打的。该女生2点离家,14时30分在好友动态中编发“再见,这个世界”;14时40分,再次编发“再见”。


    看来该女生家在县城,条件应该不错,而当前上大学也成大众化教育阶段,压力不至于那么大,怎么就想不开呢?如果是因为疾病,为什么选择在考了一场试,在第二场开考之前轻生?留给其父母、家庭多大的伤痛?!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00380-983183.html

上一篇:高考段子
下一篇:“大漠孤烟直,长河落日圆” 到底发生在什么季节?
收藏 IP: 73.142.112.*| 热度|

1 杨正瓴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4:5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