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胡杨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tarimriver

博文

雪后小景

已有 2510 次阅读 2016-1-1 08:49 |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厄尔尼诺的影响真是深刻,直接导致了当地较为罕见的灰色圣诞的出现。终于在2015年即将结束的前两天下起了本来早就该来到的大雪。可是由于暖冬现象突出,雪后气温达到0℃以上,树上、地上、房子上的雪陆续融化,这里用手机拍了几张(其中两张大的是相机拍的),送给刚刚过去的2015年和已经到来的2016.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00380-947285.html

上一篇:考研英语泄题,有人要做班房
下一篇:北极气温飙升30多度
收藏 IP: 73.142.112.*| 热度|

5 马军 李学宽 徐晓 李莉 吴国林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6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00:0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