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胡杨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tarimriver

博文

央视请告诉我们,不烧油,不用电的大巴怎么跑起来的?

已有 8396 次阅读 2017-3-6 10:07 |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朋友圈有人发视频,中央电视台记者宣布一款不用油、不用电的新款大巴面世。




  就是这辆染成绿色的大巴车,名叫第二代空气动力大巴汽车。染成绿色的汽车就是绿色环保的了?它烧油,不用电,怎么跑的?是上帝推着它跑吗?

  原来是用压缩空气,谁来压缩空气?不用电不用任何动力就把空气压缩了?不能吧?

  其实,这款车和电动车没有什么本质的不同,只是把污染留在发电厂而已,当然,对使用区域污染小,在发电厂集中处理污染物,更高效(如果处理的话)。

  就是这样的一款车,有人还用“欧美慌了!”“中东呆了!”这样耸人听闻的词语,真好像直接烧空气驱动汽车一样。作为姓党的央视要遵循实事求是的宗旨,不要夸大其词,连哄带骗玩把戏。

  根据博友提供的链接,看了祥天集团的网页https://gstx.jimdo.com/ 感觉就像在一个集市上几个人在声嘶力竭的叫卖狗皮膏药,又想是又一个王林出来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00380-1037785.html

上一篇:哀悼我的二姐夫
下一篇:朝马互扣人质,战争一触即发
收藏 IP: 119.189.5.*| 热度|

28 檀成龙 范振英 史晓雷 苏德辰 魏焱明 马志超 牛登科 张得群 曹俊兴 韦玉程 聂云辉 侯成亚 李永丹 陈宏伟 宁利中 王林平 晏成和 陈冬生 刘光银 蒋大和 孟庆仁 zhouwangpu zhujt2005 biofans GDHBWQ bridgeneer ssmmachen dulizhi95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9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8 02:2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