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雷锋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newniu

博文

胡闹的特朗普一个人就演了很多角色

已有 1662 次阅读 2018-6-17 23:01 |个人分类:一日三省|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特朗普这个人很特别,开始先说点他的好话吧。

      从吃得方面说,特朗普喜欢吃汉堡。有人说好,有人说坏。吃汉堡两面说,一面、特朗普这个人就是爱吃汉堡。我个人认为不太现实,因为美食种类很多,独爱汉堡不符合人性。毕竟美酒佳肴有很多,特朗普又不缺钱,完全没有必要独爱汉堡。这可能是他的宣传手段,说明和人民生活保持一致。二面、吃汉堡简单,省时间,自由。也许他爱这个方面。就从这个方面说,特朗普不好吃,不喝酒,可以说低级趣味不多,当然他还是喜欢漂亮老婆的。

捕获2.PNG


       服装来说,特朗普领带用双面胶粘贴。可能是经常用。原因很简单,如果不常用,找双面贴都不容易。这可以说是最简单的装饰了。话也不多说。


捕获1.PNG


      特朗普在椅子上能睡着了。看看衣领上的褶皱,就知道不是好服装,与边上的人一比就能比出来。他老婆女儿不知道帮一帮?天天自己穿得花枝招展,让一个老头子受罪。坐在椅子上睡着了,看那睡觉的功夫,也是练家子呀。

图片.png


       特朗普做事情很聪明,就说关税这件事,欧盟肯定是上当了。特朗普采取了两步走。第一步,特朗普不停挑逗欧盟,但是不出手,只是挑逗。开始说铁铝收关税,只说不做,先来舆论战,然后一个月一个月赦免。特朗普挑逗的目的:等对方先出手。一直以来,美国把欧盟当小弟,吃点亏也不是那么在意。而特朗普不想白吃亏,人的观念不容易转变的,特朗普也不能说服美国民众。不过美国民众一直有颗老大的心,肯定不希望小弟们离心离德。特朗普这么一闹腾,欧盟的媒体和领导人犯浑了。欧盟觉得自己和美国平起平坐,而且关税都是双方定的,怎么能够随意修改?欧盟的媒体和领导人开始怒怼特朗普,开始不满意美国政府。特朗普,美国人是可以骂,可以呛,因为总统是美国人自己选的。是不是小弟也可以呛、也可以怒怼?这需要好好商量一下。

      等到美国人自己看清楚欧盟,知道这个小弟不老实,欠修理,特朗普才一招下去。

      特朗普不好吃、不好喝、不好穿,还善于博弈。左一拳、右一掌,一通乱拳把老牌政客打得东倒西歪。表面上没有规律,实际上有中心点。也算一个猛人吧。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00346-1119463.html

上一篇:招生歧视是一种政治手段
下一篇:从“地衣”分析博弈的世界
收藏 IP: 159.226.99.*|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8:3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