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与基督之子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anman57 佛教使人更超脱,基督教使人有信心,我是佛与基督之子。

博文

我的口诀人生

已有 2605 次阅读 2008-10-20 14:43 |个人分类:未分类| 人生, 口诀

“如果你一定要到,世界都会为你让路。”这是我最喜欢的广告语,稍微改装一下,变成我的口诀,用处很广的。最直接一条,我过马路时,心里就念叨:“如果你一定要到马路对面,自行车都会为你让路。”效果好极了,只要你做到目不斜视,正气凛然。首先让道的,一定是那个怕轧到你,被你讹上的人。不信,你试试?

下面的,完全是我的知识产权。

特想吃肉了碰巧近二日小胃欠点消化力。我就念叨:“少摄主食与脂肪,营养全面多果蔬菜,本真滋味妙无穷。”默念默念,反复地念,还就真的觉到那豆腐白菜的鲜香滋味。蔬菜与肉的滋味本无所谓高下,味道不同而已。既是不同,就无所谓高下,各有各味。这样想想,这顿饭,你就不一定非肉不可了。

健走。跑步。累。有时也繁哪。我就不断告诉自己:“满满,你的生活方式很优秀,你的体型很优秀,你时刻都神清气爽迈大步。”“我爱健走”,“汗水中的我很有魅力”,念着念着自己都乐了,觉得好帅。

人说:你就是你所想的。正确率以我的体会,至少98DOT79%。潜意识这玩意,力量真就很强大。但有两条:一你一定要像个已经走火入魔的情痴一般,不断在心中重复梦中情人的名字,记住:是不断的,反复的,无数次的;二你一定要百分之三百六十地相信,你的念叨全是真的。

诸位尽情发挥吧,只要你信。

比方现在,大家猜我在干吗?我在默念:“满满给大家的,是最好的。”我的口诀人生一定会给大家启发,对大家有帮助,大家必会在更大的范围接受我和我的想法与行动,反过来会更大程度地帮助到我。必定地。必定的。必定得。

    看看,有效吧,您这不从现在起,就已经开始注意到我,并且接受我了?哈哈。

诸君请尽量发挥罢,我信你能。必须的。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00342-202750.html

上一篇:生活无处不修行——主谈佛教在生活中的运用
下一篇:生活无处不信靠—主谈基督教在生活中的运用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10-20 09:2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