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物语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akinglove

博文

温暖?感激——被福特撞了一下脚后感

已有 2221 次阅读 2008-10-18 23:31 |个人分类:未分类

车流,人流,我随波逐流,却不想,今天,却会是这么一个特别的日子。 “哎哟…!”刺痛的瞬间,我被福特撞了一下脚,却因此意外地收获了无数同学、亲友至诚的温暖与感动!可能是从小磕绊惯了,也不怎么得病受伤,对这样的小事故并不以为意,觉着还能走路,就想大事化小,小事化了,没有那般常识去追究福特的主人,甚或“打油火”,何况弟弟今天要过来,我还赶着跟他一起去堕落街吃大餐呢,但没想到,周围的同学竟那般热心提醒我,不能轻视这样的碰撞,往往严重的在后面,只是当时那会麻木了,我也就有那么点害怕了,在黄超和小芳的搀扶下,我上了福特,车窗外很混乱,却布满一张张熟悉的关注的面孔,更加觉得不去检查真有点对不起大家,更对不起自己了!在一片车水马龙中,终于到了校医院周末不上班,辗转间又到了四医院,挂了急诊外科,照了X光,开了药,所幸伤了些筋未动骨,艳子还特地从院里赶来,同学们也都打电话过来问候,可惜后来我手机没电了,可能让更多人担心了。也从未曾料到会享受被背的超优待遇,先是黄超帅哥,然后是弟弟过来了,终于让偏重型的我不那么有负罪感了。从小遇到什么病痛,就喜欢一个人死撑着,甚至拒绝关怀,再苦再痛,在亲友面前,也仍然只是嘻嘻哈哈,希望能让大家不那么担心,今天在大家的热心与关怀面前我的防线彻底崩溃,欣然地接受了来自四面八方的问候与关切,竟也发现这样也能彼此温暖。班委一道给我送来了我最喜欢吃的水果,建军也特地提着水果来看我,还给我推荐最拿手的“烹饪方法”——红烧猪脚:“晚上睡觉前烧壶开水,然后准备一点红花油,再把你的玉脚放进去,热闷十分钟”。呵呵,果然见效,连用来蹦跳走的另一只脚也受益无比,有脚伤的亲友,强力推荐此法。(*^__^*) 嘻嘻…… 白天,一直不停的电话和短讯,晚上,一阵一阵的敲门声,一拨一拨的问候!我的好兄弟姐妹们,我的好战友们,在这里,我真的好幸福!工管院的兄弟姐妹们,感谢一路上有你们,庆幸这一程有你们相伴!让我们在湖大工商管理学院读研究生的这段路程就这样洋溢着学术的浪漫和温馨的气息吧!我将用所有报答爱!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00341-202337.html

上一篇:一个人醉
下一篇:为什么我的眼里常含泪水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0:2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