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旅行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angwang11 将公益创业创新坚持到底!

博文

湖南代表团在第六届“挑战杯”创业大赛上勇创佳绩---人民日报

已有 2890 次阅读 2008-12-17 14:51 |个人分类:未分类

湖南代表团在第六届“挑战杯”创业大赛上勇创佳绩---人民日报

 

作者:团省委学校部何的  来源:人民日报  录入:admin  更新时间:2008-11-24 15:29:41  

  2008年11月15日—19日,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科协、教育部和全国学联共同主办的第六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终审决赛在四川大学隆重举行。共青团中央书记处书记罗梅等领导出席开幕式。来自全国31个省(市、区)以及香港、澳门、台湾地区的110所高校的150件作品参与了终审决赛的角逐。

  由团省委副书记郭建群带领的湖南代表团在本届“挑战杯”竞赛中表现出色。中南大学的湖南开创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创业计划、湖南大学的滴水恩大学公益创业孵化有限公司创业计划、南华大学的湖南福诺高新木业有限责任公司创业计划等3件作品获得本届创业大赛的金奖,获奖数量占金奖作品的十分之一,其余入围终审决赛的5件作品获得银奖。我省还荣获“省级优秀组织奖”。中南大学、湖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长沙理工大学、南华大学、湘潭职业技术学院等6所学校荣获“校级优秀组织奖”。


  “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是一项具有导向性、示范性和群众性的全国竞赛活动,是大学生科技创新系列竞赛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大学生素质拓展的重要内容,在培养学生综合素质、提高创新创业能力和就业竞争力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一直以来,“挑战杯”影响日益广泛,各地学子齐聚挑战舞台,共同挥洒创业激情,在历届获奖者中产生了一大批杰出人才。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00262-206769.html

上一篇:我们可爱的公益创业研究中心的助管们!
下一篇:湖南大学滴水恩爱心寄卖店简介--BY 沈同学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23:1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