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xwang

博文

参观世博见闻之棒子的龌龊行径

已有 4107 次阅读 2010-6-29 16:36 |个人分类:观点评述,社会杂谈|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世博会, 参观, 韩国

       刚才看到新闻说韩国企业馆为第1288888名参观游客准备了一辆起亚轿车,也不知道是真是假,我也不妄加揣测,这里仅仅说说我在城市最佳体验区韩国首尔案例馆的一些见闻。

       那天我参观世博会,为了给拿到的沙特馆的名片册盖章,我就在城市最佳体验区转悠,正好赶上韩国首尔案例馆的庆典,我就在旁边看了看。当时该案例馆已经封了起来,不再让人参观,凑热闹的人都挤在栏杆外围,里面坐的应该都是一些工作人员,大多都带着工作牌,穿着同样的制服,一群人凑在一起说笑,感觉也不像中国人。先是宣布庆典开始,好像说请首尔市长还是什么人讲话,但明明大家都看到是一个很年轻的小姑娘上台了,而讲话的声音却又是男的,我就没看懂是怎么回事,难道是这边和首尔那边的现场互动?后来又有一个什么部长的讲话也是一样。

        接下来就是我认为最最龌龊的事,他们的主持人员问现场观众是不是都拿好手中的什么券了,说要开始抽奖了。我手里肯定是没有了,我看看旁边在外面围的国人同胞也是一脸的茫然,手里也什么都没有,我还问了问其中一个人说也不知道。接着抽奖就开始了,主持人大声读出一个号码,然后我就看见馆内坐在一起说笑的那些人中的一个小姑娘就站起来上去了,刚才我说那些人明显就不是中国人,应该是其工作人员无疑,这个上去的更是穿着和旁边人一样的制服,戴着工作牌,而那个主持人还很夸张的问人家来自中国哪里?我看到那个小姑娘一脸的尴尬,什么话都没说,主持人也没再问,这抽奖环节就算是过去了。真是搞笑,现场是个人都能看出这搞笑一幕的幕后是什么,可恶的棒子这是在侮辱我们国人,一个首尔市,搞不起什么抽奖就别搞了,可看得真让人气愤。

       加上之前爆出的韩国明星演唱会,明明只派发2000张门票,却对外宣布5000张,这也是导致让我们汗颜的世博会踩踏事件,一方面那些所谓粉丝的素质有待提高,一方面韩国也是难辞其咎,我本来就对韩国人没什么好感,这两件事更是让我认清了棒子的本质。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00261-339850.html

上一篇:参观世博之超级攻略(免排队,参观中国馆、沙特馆)
下一篇:参观世博见闻之巴基斯坦馆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9-28 23:2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