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糯米团的心情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juanjuan

博文

永远的堕落街

已有 2582 次阅读 2008-10-30 12:48 |个人分类:读书·休闲

          今天领了表,和小区的几个朋友约着去堕落街,遂了他们小小心愿。相对来说,在这里我是主,她们是客,导游这活肯定是落在我头上了。对于堕落街,我可以如数家珍,从街头到街尾,因为我每次去那里可以很仔细很仔细地对每家小店进行地毯式地搜索,总能淘到我心仪的小玩意。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现在介绍给朋友,大家一起享受淘宝的乐趣,岂不是很开心?

    到底是几个强悍女,一进街,就问哪里的小吃好吃,那我肯定是要带他们去吃、去秀堕落街“第一大帅哥”的韩国饼。不仅饼很好吃,关键是“秀色可餐”。此男长得确实很韩国,在品周报的《堕落街》专题中,被诩为堕落街之江湖版“郭靖”。“傻傻的“的”郭靖”,只因帅哥从来很寡言,让别人对他充满猜测。大家一边等饼,一边对“郭靖”评头论足(谈话内容此处略,免得人说我们花痴)。大家赞叹饼的味道不错,随之也把帅哥抛之脑外,一心一意寻宝了。

    刚进乐乐家隔壁袜店,年轻的老板娘就告诉我们堕落街里面的门面这几天就要拆了,omg,真是让人肝肠寸断的消息。其实堕落街要拆已经是几百年前的消息,但是总认为那会很遥远,没想到真的近了。赶快让我们在看你一眼——我们心中永远的堕落街。

    几个女人进入乐乐就疯了,戴戴围巾、试试毛衣链。。。折腾了足足有一个小时,收获也不错,我也淘了双可爱的小手套和一个很shine的手链,哈哈。出来后,大家大有每家店都不放过的气势,挨家门面都去瞅瞅。。。还是在我常去的mm宝贝,大家进行了第二次大采购,那里的耳环都不错,我和明媚大同学在那里使劲地在对方和自己的耳朵上比划耳环,很好很强大!我选了3对,花去了我几十大洋。明媚大同学收货耳环一副、蝴蝶兰小同学将一个可爱的骷髅头玫色围巾收入囊中,只有何宁同学意志最坚定,啥也没买。

     还没逛到一半,大家已经饥肠辘辘,仿佛大战了一回,叫嚷着要吃东西。这导游不好当啊,要根据各位mm的不同爱好,最后大家决定在堕落街靠中间的位置吃麻辣烫。。。味道一般,有失堕落街鼎鼎大名的名号。

     吃完继续。。。逛。很不幸,我在买贝萝的店子又疯狂采购了一回,想着以后再也找不到这些小店了,心里真是伤心。还有4天,我站着的这个小店将会成为一片废墟,曾经的繁华不再,店主分崩离兮,好不凄凉。。。

     走出堕落街,风嗖嗖地吹,冷的进了心房,犹如我现在的心情。让我再看你一眼——我永远的堕落街。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00221-204151.html

上一篇:健康第一天
下一篇:学生对老师要多一点敬畏——弑师案后的沉思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6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7-25 02:2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