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il反面教材☆凤雏先生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dabaoski 鸿鹄焉知燕雀之志? 人贵没有自知之明!

博文

请编辑部重新核查确认博主张虎的实名信息

已有 11280 次阅读 2012-5-17 15:19 |个人分类:七嘴八舌|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评论, 反面教材

博主张虎在其科学网博客主页上显示的学校学院是华南理工大学化工学院,但有不止一位网友在我博客上留言声称化工学院查无此人,甚至华南理工大学全校2011级博士名单中也没有他的名字,在此建议编辑部与张虎联系,并确认其认证信息属实。
 
科学网博客是一个实名制官方博客,博主具有真实的信息是实名制的基础。如果这一点做不到,使得有人可以使用虚假信息发言,而科学网的每一位博主在对每一个问题发表看法前必须先扮演方舟子的角色去人肉搜索其他博主的信息,要先打一遍别人的假才能讨论问题,那实名制也就失去了意义。
 
如果经查,张虎本人不是华南理工大学的博士,那么请张虎同学公开向华南理工大学道歉!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00147-571976.html

上一篇:科学院在北京办的大学,就叫“国立科技大学”吧!
下一篇:一年一度的中科院物理所开放日又要到了,欢迎大家来参观!
收藏 IP: 180.79.46.*| 热度|

26 喻海軍 许培扬 王涛 刘勇华 曹聪 刘广明 吕喆 戴德昌 赵斌 达虎 杨正瓴 曹广福 苏德辰 林中祥 徐长庆 陈安 刘昶 刘洋 张鹏举 褚昭明 李宇斌 sz1961sy NewScientist xqhuang huadongABC zzjtcm

发表评论 评论 (4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08:3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