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il反面教材☆凤雏先生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dabaoski 鸿鹄焉知燕雀之志? 人贵没有自知之明!

博文

已有 4242 次阅读 2011-12-21 14:56 |个人分类:七嘴八舌|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反面教材

海门事件,中国老百姓为了保护环境,为了维权,六死两百伤,你不悼念。
 
隔壁前几天死的那个胖子,在别人连饭都吃不起的时候,成天看花样游泳,先后娶四房姨太,把自己的儿子送出国,把别人家出国的儿子抓回来杀掉。你却争着要悼念,还要批评美国人没跟你一起悼念。
 
唉……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00147-520607.html

上一篇:骗色是否构成犯罪? 转载自华律网
下一篇:论谴责
收藏 IP: 110.232.37.*| 热度|

7 刘洋 李传亮 刘庆丰 王春艳 张文卓 李宇斌 hangzhou

发表评论 评论 (1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0:1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