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il反面教材☆凤雏先生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dabaoski 鸿鹄焉知燕雀之志? 人贵没有自知之明!

博文

关于科学网要推出婚恋板块,我的看法 精选

已有 7097 次阅读 2011-12-19 19:29 |个人分类:七嘴八舌|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评论, 反面教材

科学网要推出找对象功能,以全方位各角度立体式服务科研人员,我支持!
 
你别看一堆博主强烈反对,个个义正言辞,这些反对的人都是四、五、六十好几岁的人,别说他们自己,就是他们的儿子,甚至孙子的个人问题恐怕都早就解决了,纯粹属于饱汉子不知饿汉子饥。
 
现在在中国做科研的年轻人,找对象都不容易,男女比例严重失调的科学院更是如此。
 
年轻人找不到对象,不但影响心情,影响工作效率,而且还会影响健康。
 
如果科学网这能把这个板块做活,那绝对是一大善事。
 
不过有个问题我必须提一下,这个问题也恰是中国所有的婚恋网站以及论坛婚恋板块遇到的难题——那就是骗子多。在中国,无论哪个婚恋网站或BBS论坛的婚恋板块,都有各种各样的骗子打着征婚征友的旗号行骗。女的骗财,男的骗色,(当然也不排除男的骗财女的骗色的情况),防不胜防。
 
所以如果科学网要搞这个板块,就必须提前设计好应对这种局面的机制,否则到时候搞不好会砸科学网的牌子。


科学网交友新网站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00147-520034.html

上一篇:【科●反】只骗色不骗财,并不构成犯罪
下一篇:骗色是否构成犯罪? 转载自华律网
收藏 IP: 125.39.160.*| 热度|

25 刘洋 许培扬 柳海涛 吕喆 武夷山 黄锦芳 赵凤光 郑依华 汤治国 闫钟峰 钱磊 刘钢 张亮生 王修慧 刘颖彪 刘波 桂耀荣 王春艳 韦雪花 李力强 汪梦雅 hatracy chaogerhui Majorite uneyecat

发表评论 评论 (2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2:0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