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il反面教材☆凤雏先生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dabaoski 鸿鹄焉知燕雀之志? 人贵没有自知之明!

博文

关于6月18日晚《千里走单骑》的演出视频

已有 4176 次阅读 2010-6-21 14:24 |个人分类:博客大赛|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反面教材

兄弟我在6月18日晚第二届全国青年科学博客大赛闭幕式上的演出有网络直播,但直播的视频是用定点机器拍摄的,在我的节目中有一些关键镜头没有被机器捕捉到。

刚才询问了科学网编辑部,得知现场除定点机器外还有其它摄像机游拍,在闭幕式结束后,会有专业人员剪辑制作一个整个闭幕式晚会的视频。我节目的完整版自然也在其中

这个视频的制作可能还需要一定时间(估计要在7月份才能完成),等做完后科学网会刻盘送我一张,届时我会把视频中自己演出的节目剪切出来挂在自己博客上,请大伙耐心等待。

你们放心好啦,以我的性格,我自己的演出完全用不着你们催,我会利用一切机会主动追着你们吹的,嗡嗡嗡,嗡嗡嗡……



博客感言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00147-337473.html

上一篇:这个新闻报道失实啦
下一篇:7:0
收藏 IP: .*| 热度|

2 吕喆 柳东阳

发表评论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8 13:5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