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il反面教材☆凤雏先生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dabaoski 鸿鹄焉知燕雀之志? 人贵没有自知之明!

博文

最难的事(55)——房子问题IV

已有 4518 次阅读 2010-6-12 18:05 |个人分类:最难的事|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反面教材, 最难的事

今天的水木十大:

发信人: rednono (nono),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终于还是离婚了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at Jun 12 11:28:06 2010), 站内

老婆要求在房产证上加名字,父母坚决反对,咨询了身边很多人意见,最终没有答应。
前段时间也曾在本版发贴,可惜被删了。
昨天第三次来到民政局,最终还是按了手印。
平心而论我还是放不下这段感情的,昨晚一直睡不着,干脆起床看世界杯,现在还头昏脑胀。感情上,我都想投降了,不顾父母的反对加名字,要求复婚。理智上,我和她已渐行渐远,不可能再在一起了。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203.81.24.*]

————————————————————————

Neil反面教材:

2010年6月12日,北京

在这个城市的这一天,有人可以坐在豪华而舒适的大房间里打开啤酒看世界杯,有人则会因为房产证上面的署名问题这种无比荒唐的理由在离婚协议书上签字。

这就是现实,如此残酷。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00147-334814.html

上一篇:【科学网】【博客大赛】的那些事儿(3)
下一篇:中国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7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8:4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