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il反面教材☆凤雏先生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dabaoski 鸿鹄焉知燕雀之志? 人贵没有自知之明!

博文

《“玩”进科学院》临时售书联系方式

已有 3977 次阅读 2010-4-26 22:34 |个人分类:公告广告|系统分类:人文社科| 反面教材

新书网售还需要几天的时间才能搞定,很有可能要五一过后才会在当当网上架。非常抱歉。幸好科学普及出版社大发慈悲,先给出了一个从出版社直接购买的联系信息,发布在出版社架设在科学网的博客上。下面全文转载:

“反面教材”也有正型的时候

作者:吴宝俊    定价:26.00元

科学普及出版社2010年4月第一版

我一直以为吴宝俊博友是一个没有正型的家伙,你瞧他博客上照片的那副德性:穿黑衣,着黑帽,戴黑眼镜,一手拿文明棍,一手叼着个烟斗,一脸玩世不恭的表情,整个儿“反面教材”形象。没想到,“反面教材”也有正型的时候。这不,一不小心,就在我社出版了一本《“玩”进科学院》的图书。

图书是好是坏,我可不敢随便评论,还是请各位博主来评判吧!

欲购买者请与我社发行部联系

(010)84125725,zhangjingyi1205@163.com

———————————————————

Neil反面教材:

1、特别感谢科学普及出版社新上任的老大苏青老师。对,没错,此苏青就是科学网的博主苏青

2、出版社给出的定价26元应该不是实际售书价,因为这年头买书都会有折扣,具体折扣多少,大伙可以咨询出版社的发行部门。

买书之前尽量搞搞价钱,别说是我告诉你的。

3、这里的图是实物图,怎么样?挺好看吧?拿这个书去骗小姑娘,绝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00147-316460.html

上一篇:居然是这样过关的……
下一篇:《“玩”进科学院》读者反馈(1)——来自高中同桌
收藏 IP: .*| 热度|

1 陈龙珠

发表评论 评论 (7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5:5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