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il反面教材☆凤雏先生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dabaoski 鸿鹄焉知燕雀之志? 人贵没有自知之明!

博文

书讯

已有 4693 次阅读 2010-4-26 12:58 |个人分类:公告广告|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反面教材

1、刚才给出版社编辑打电话,编辑告知我新书正在入库,网上发售工作将于近日内完成。在网站上架后我会在博客上贴购书链接。另外,这本书上架后,在全国各大网站的读书频道会有部分连载形式的购书广告,但是具体操作还需要几天时间。为了不让你们久等,先贴一张书的封面解解馋。

 注:图中背景是中国科学院物理研究所D楼。^_^

2、上周末我已经收到了印刷厂送来的书,所以就地签名送了一部分书,送书对象是以我为圆心,半径一公里以内的老师、同学和朋友。签名是中英文和阿拉伯数字的结合。

大伙拿到书后,第一反应是这个书的封面做的不错。

嘻嘻

3、有些朋友很给面子,在拿到书后直接花了1天时间把书读完,然后跟我说会把书推荐给他的弟弟妹妹们,对此我表示感谢;还有些朋友反映说这本书里写的一些故事让他感到很有共鸣,他决定把书推荐给他的同学和朋友们,对此我表示感谢;另外还有朋友在拿到书后拍着我的肩膀说要给我介绍对象,对此我感激涕零。

总之,从已经读过书的朋友们反馈的信息来看,这本书看意思还算不错,书的文字和长相都还算合大家的胃口。嗯,看来没白做一年。

——————————————————

补充一下最新消息:

由于北京实行车辆单双号限行制度,印刷厂的送书车后天才能把书全部拉进城里入库完毕,所以书店和网络的第一批书要在五一节后才能见到了。

新书的详细信息我会在书上架后专门广而告之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00147-316254.html

上一篇:有感于零点吸毒
下一篇:居然是这样过关的……
收藏 IP: .*| 热度|

6 郭战胜 陈儒军 许浚远 盖鑫磊 刘广明 夏飞

发表评论 评论 (1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5-14 08:4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